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校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阳泉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宋惠民同志在省委党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7 14:53

阳泉市委党校紧跟省委党校最新动态,把学习贯彻省委党校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迅速行动、传达落实。7月5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宋惠民同志在省委党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院)长赵俊明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党校在宋惠民同志带领下,以一流标准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在全方面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一些新成效新经验。

省委党校的管理,提出的一些具体工作举措,都给全省市级党校树了标杆、立了榜样。省委党校提出工作要有一流的目标,执行要有一流的行动,管理要有一流的制度,教学要有一流的质量,科研要有一流的成果,校园要有一流的环境“六个一流”的工作要求和评价体系。要求切实做到政治要强、质量要高、干劲要足、工作要实、人才要兴、纪律要严,立足“六要提标”,履行党校新使命,展示党校新形象。

会议强调,一要以宋惠民同志的讲话和治校管校新经验在省委党校的新实践为标杆、为榜样,抓好我校(院)各项工作;二要对标对表省委党校提出的“六个一流”要求,将我校(院)“争创全省一流全国争先的市级标杆党校”的目标进一步喊响喊亮、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人才强校、人才兴校战略的重要性、必要性,加大对广大教职工,特别是教师队伍更多的体贴、关怀和政策支持,使大家有定力、有静气,从而以校为家、乐于奉献;四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委党校的汇报联系,与市级兄弟党校的横向交流,以及与其他两所干部学院的经验交流,虚心学习教学、管理、服务、资政等方面的经验和长处,做到取长补短。五要将宋惠民同志的讲话精神以支部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学习了解省委党校最新动态,进一步明确我们的工作目标,让省委党校的“车头”更好带动我们的“火车”跑得快。

(阳泉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