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兄弟校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5:29

4月18日,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徽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姜明到会指导并讲话。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陈爱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许静静,指导组全体成员,校(院)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陈爱军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推进从严治校、质量立校。

陈爱军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精准把牢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下真功见实效。要细化实化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在调查研究上下足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检视整改上力求实效。

陈爱军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宣讲,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姜明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