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咨学”一体化 >> 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红色学府大讲堂”【第21讲】
发布时间:2023-04-25 12:19

4月21日,省委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第21讲。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启瑞走上党校讲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为题作专题报告,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主持报告会。

王启瑞在报告中,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刻阐述应急管理部门组建意义和战略定位,全面讲解扛起新时代应急管理职责使命、有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的工作方法和路径,引导学员切实把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当中,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应急事业发展的“上升指数”,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校(院)领导,相关教研部教师和全体在校主体班学员现场听讲,各市委党校相关教职工和在校主体班学员以视频教学方式,一同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