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咨学”一体化 >> 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专题培训【半月谈】⑤
发布时间:2023-03-23 08:00

①2月9日至12日、20日至24日,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分两期在省委党校举办,省地质勘查局机关在职处级干部、地质集团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189人参训。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地质勘查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东晓等局领导参加培训期间相关活动,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副校(院)长郭生智与省地质勘查局领导班子座谈,省地质勘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宏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②2月13日至17日,全省市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长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各市、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组织工作的委领导、组织部部长、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全体干部276人参训。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新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出席开班式,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郜云强主持开班式。
  

③2月26日至3月2日,全省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聚力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省市县团委书记115人参训。
  团省委书记张钧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进行专题讲座,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团省委副书记赵静、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丁国栋出席开班式,团省委副书记吴兴主持开班式。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郭生智参加相关活动。
 

④3月6日至10日、13日至17日,山西省林草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分两期在省委党校举办,局机关、局属单位处级干部155人参训。
  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同锁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前,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与省林草局领导座谈。省委党校(山西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田忠宝出席开班式,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奎庆主持第一期开班式,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志主持第二期开班式。
  

⑤3月6日至10日、13日至17日,省发改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分两期在省委党校举办,省发改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05人参训。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双喜出席第一期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建军出席开班式;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中立出席第二期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史洁出席开班式。
  

⑥3月6日至10日、13日至17日,省科技厅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两期在省委党校西校区举办,省科技厅机关全体公务员、下属事业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队员100人参训。
  

⑦3月13日至19日,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初任培训班(第一期)在省委党校西校区举办,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208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