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院新闻 >> 详细内容
校(院)领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人员
来源:山西省委党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22 12:09

1月21日下午,省委党校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看望慰问党校节日期间的值班同志和安保人员,代表校(院)委,向一线值守应急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大家,向全校教职员工和老同志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事业进步,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宋惠民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一流标准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大家一起努力,勤勉敬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聚焦主责主业,聚能提质提标,聚力善作善成,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强化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的工作导向和坚强意志,积极发挥党校在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的重要阵地作用,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

副校(院)长田忠宝、郭生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